仓酷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05|回复: 40

[资源共享] 魔神争霸服务端文件说明大全

[复制链接]

7

主题

31

帖子

68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7
发表于 2015-1-25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lk文件夹-需要压缩到客户端一份:
---------------------------------------------------------------------
D:\mszb\slk\ActionEx.slk        记录模型动作中要用的模型ID是天方中用的(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armour.slk                【防具的模型ID和属性数值】
D:\mszb\slk\buildingType.slk        记录建筑的属性是天方中的(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charmodulus.slk        记录各个角色的攻击系数
D:\mszb\slk\city.slk                记录各个城市的名字的 (目前用不到)
D:\mszb\slk\cjvisual.slk        记录武器和防具模型的ID (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Compound.slk        记录合成公式的
D:\mszb\slk\CreateItemRule.slk        记录合成公式的
D:\mszb\slk\creaturesound.slk        记录音效的
D:\mszb\slk\ExpAndLevel.slk        记录升级要的经验
D:\mszb\slk\Expression.slk        记录人物的表情
D:\mszb\slk\gameaction.slk        记录人物的动作播放信息
D:\mszb\slk\gem.slk                【铁石的功用】
D:\mszb\slk\item.slk                【这是个复合表,将好几张别的表里的内容存在这里】
D:\mszb\slk\Model.slk                记录人物模型的动作以及对应的文件信息
D:\mszb\slk\ModelProj.slk        记录道具模型以及对应的文件信息
D:\mszb\slk\monster.slk                【记录怪物信息-怪物暴率】
D:\mszb\slk\OfficialSetting.slk        记录功勋值和官位的信息
D:\mszb\slk\Param_Desc.slk        天方里的 (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Param_Formula.slk        天方里的 (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Profession.slk        天方里的 (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reel.slk                天方里的 (可以考虑删除)
D:\mszb\slk\restore.slk                记录恢复性道具的信息
D:\mszb\slk\reputelist.slk        ***称号属性代码
D:\mszb\slk\RelivePos.slk        【复活点】
D:\mszb\slk\ShopCenter.slk        【商城】
D:\mszb\slk\skill.slk                记录游戏中所有的技能信息
D:\mszb\slk\SkillEffect.slk        记录特殊技能的配置信息
D:\mszb\slk\status.slk                【状态】
D:\mszb\slk\stone.slk                记录符石的信息
D:\mszb\slk\String.slk                【语言提示-以及服务器名字】
D:\mszb\slk\UpBaseAttr.slk        【角色属性】[力量、体质、冥界、法力、感知、运气]
D:\mszb\slk\weapon.slk                【武器】
D:\mszb\slk\WorldMapCfg.slk        【地图】
D:\mszb\slk\SCRIPT\NPC.slk        【游戏NPC属性】
D:\mszb\slk\SCRIPT\UseItem.slk        【增加新脚本】
---------------------------------------------------------------------
Script文件夹: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item表中物品类型:
restore        恢复品
weapon        武器
armour        防具
skill        技能
other        其他
stone        
status        状态
action        动作
reel        原料
material        材料
medal        金属
task        任务
magicitem        
tool        工具
jewelry        
gem        宝石
createitemrule        合成配方
card        卡片
crystal        水晶


柔情似水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5 23: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好,很好,非常好!
丷夜未央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6 1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zming,感谢付出!支持!
愤怒的大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7 1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大力支持
pizazz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1-27 13: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下,谢谢分享
老尸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2-6 13: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楼主,有不满可以合法发泄,有病也要早治啊……
x665211x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2-8 16: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若相依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2-21 1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楼主,有不满可以合法发泄,有病也要早治啊……
精灵巫婆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6 21: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路过帮顶嘿嘿
深爱那片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13 0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围观围观沙发在哪里!!!
L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17 1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好,很好,非常好!
兰色精灵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18 16: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支持,赞一个
779312362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18 2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学习
活着的死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2 21: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看了一遍原文,不懂;又看了一遍原文,还是不懂。再看了一遍原文,实在不懂。最后看了一遍回帖,懂了我为什么不懂……于是我懂了,人有时候要学会放弃。
再现理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4 11: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adm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30 0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沙发???
发表于 2015-4-1 0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OMG!介是啥东东!!!
第二个灵魂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4-7 0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高手云集果断围观
飘飘悠悠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4-8 02: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求沙发
蒙在股里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4-8 15: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神争霸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1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注册更划算:

QQ|Archiver|手机版|仓酷云 ( 鄂ICP备14007578号 )

GMT+8, 2019-10-22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